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與罩為伍

1,這里好像都長滿雜草,身為這部落管理人的我,也沒演好這個角色,實在慚愧。趁著今天本南地提名日(其實沒什么關系啦,我亂掰而已。),所以上來開辟荒蕪,掃走塵埃。

2,智玲,你幾時去汶萊啊,最近忙到沒時間聯絡你,真不好意思,記得臨走前來個聚會哦!

3,萬德,我不懂要說些什么,希望時間可以平伏傷痛。

4,老師(在南京讀書的那位陳老師),其實也沒什么要跟你說,不過想問候你啦。好好照顧身體啊,努力讀書,早日學成歸來請吃螃蟹海鮮大餐,OK?

5,愛卿,我記得你要的照片,再給我一些時間。

6,希望部落管理員之一的學姐,也盡快現身寫寫近況,不要貼張照片就了事。

***自從A型流感侵襲檳城后,我整天都為那些一點點傷風感冒,就跑去醫院檢查的人,忙到大便都沒時間,每當去醫院就與罩為伍。以上照片是昨晚在檳城醫院等拍疑患照片時,對于一直寫A型流感疑患新聞的無奈而自拍的。

6 条评论:

不是天使 说...

1.学妹,你这个“惭愧”好像是写给我看的。
2.智玲已经去了汶莱。
3.万德的事情好像发生了很久了哦。。。
4.“早日学成归来请吃螃蟹海鲜大餐”,这句话中听。
5.我也在惭愧中。。。可是最近不是天使也很少有新帖。。唉,瓶颈。

最后,学妹你也要好好加油啊!!

耳東熊 说...

虽然很少和同学、学长、学弟妹联络,完全不知道同学间发生什么事,不过还是在此祝福大家,生活愉快,加油加油!

蝎紫 说...

1,完全沒那個意思,可能你心虛所以覺得我在寫你,哈!

2,是羅,昨晚剛好發現她寄來的郵件,才知道她已去了汶萊,真慚愧啊!

3,我知道過了好久,只想寄予問候。

4,學姐,我們去回上次那邊吃。

5,寫近況也會面臨瓶頸的噢?

謝謝你的油。

蝎紫 说...

zhichin,沒關系,你也好好加油,買多多歌后請我們全部去旅游,要嗎?(哈哈....)

陳秋平 说...

最近肝脂有點高
某個醫生朋友說這是血壓高的原因
另一個醫生朋友說:“ i no think so."
所以,海鮮還是少吃
不過答應過的事情,我一定做的
不需要一直提醒我啦

“慚愧”!
過一段時間,我還是一樣聽到有些人繼續說“慚愧”

最應該“慚愧”的還是那位叫鹿川的吧!他說些文章,說了好久了,文章呢?!

不是天使 说...

哈哈哈哈 我們的油看來燒到魏先生那里了。。。。魏先生你人在哪里?要不要回應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