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怎一個冷字了得?

這里·越來越冷了。。。

冷到無法呼吸了吧!

有人來看不留言

有人留言但不寫東西

有人寫了東西沒人留言

有人看也不看,網址 不記得,甚至忘記有這個空間的存在。

星期三那晚,(忘了幾號,也懶惰去回想幾號)智玲和嘉盈返和來檳,我和愛卿與她們相約短聚,那頓韓國餐固然好吃,卻怎么也比不上相聚的美味。

分手時,我和嘉盈擁抱。這個擁抱只有大概兩秒吧,但卻讓我想起以前我倆在韓院的回憶,一起走路去吃米粉湯,一起聊了很多很多夢想,后來她走她的未來路,我也走向我的明天,說感情沒生疏是騙人的啦。

不過,擁抱很短,余溫卻很長,足夠我回憶一輩子。

李嘉雯學姐又回到她的家鄉,最近她走親情路線,9月頭回來送去臺灣深造的妹妹的機,現在月中回來為老爸慶生,聽說月尾她還要回來陪媽媽,這種孝心,真該送個“孝感動天”的牌坊給她,可惜最近我沒錢。

佳節將至,祝大家開齋節快樂。馬來人萬歲萬歲萬萬歲!

6 条评论:

万德 说...

紫凌 其实大家还有温度

不是天使 说...

廢話,人還沒死,當然還有溫度。

陳秋平 说...

我今天终于可以上来了
终于突破了封锁
祝福大家
提早祝大家节日愉快(避免到时又上不来)

蝎紫 说...

老師,你被誰鎖?

陳秋平 说...

被锁了把“红色”的锁

不是天使 说...

不是綠色的嗎?:P紅色60周年萬歲萬萬歲!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