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生日快樂



親愛的陳老,雖然你忘記我生日,但我還是要祝你生日快樂。也許這也是為人學生的痛苦,假如你是我的朋友,我就可以自私的發泄,既然你忘了我生日,我也不必要給你祝福,可惜你是我尊敬的老師,所以,我還是要祝福你。

老師,上述是一派胡言,請你不要相信。你是我敬愛的陳老師,就算你忘了我的生日,我還是會繼續愛你的啦,哈哈!好啦,真心祝你生日快樂,如果有回馬,就買普洱茶葉送我作生日禮物。:-)

5 条评论:

不是天使 说...

我的創意不多,只會老老實實誠心祝賀:生日快樂!

蝎紫 说...

我也沒創意啦,在酸人而已。。。哈哈!

陳秋平 说...

谢谢

邹汉伟 说...

除了说声“生日快乐“,我也不知能做些什么了。

陳秋平 说...

能做的事多着呢
比如请我吃饭、买书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