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言承旭 - 怕黑

词:陈奕勤/邹汉伟

曲:陈奕勤

当我收到这首歌出炉的消息时,我和Naomi立即以最快的速度飞奔去扭开电台,听到自己的歌在电台被强打那一刻,心底的感动无可言喻!假如一定要我形容的话,只有一个字:“爽!”

想起自己以前只是一个喜欢夜里在Kampung的无人游乐场弹弹吉他、写写歌的小伙子,如今竟然有机会借由亚洲天王唱着自己口中哼出来的旋律,让更多人听到自己的创作与心声,感恩感恩!那么多年来的坚持总算没有白费~!干杯!

和大家分享我的喜悦,希望你们会喜欢这首歌,感谢感谢!

7 条评论:

蝎紫 说...

我第一個留言喔,記得到時一起打老虎!你請。

耳東熊 说...

要打多少只?

蝎紫 说...

哈,打到老虎不能講話為止。

不是天使 说...

好聽好聽哦!

陳秋平 说...

恭喜恭喜
特別的肉骨茶。。。。。。。。。

万德 说...

加油

小柏 说...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