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好久不見

因為這裡沒什麼人氣,我忍不住上來清清雜草。本來想寫些東西,但又不懂寫什麼。呵呵。

不如大家看到這篇文時,留言寫兩句,說說自己的近況吧,別讓這裡冷下去。


我昨晚剛看了《綁匪》,稱不上太理想,但也不能說差,戲裡可見李銘順的演技好料到~~,喜歡驚悚恐怖電影的,不妨一看。

我的心情處於倒數的狀態,因為下週一我就要飛了,飛去大海的懷抱,哈哈哈哈。

等我回來貼照片分享吧。

3 条评论:

万德 说...

你将飞到哪里?

我们汶莱帮6月4日放假回乡。我和嘉盈11日抵槟,13日离开。

陳秋平 说...

除了忙,还是忙呀
偶尔上来
表示支持

匿名 说...

韩院校庆,你们会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