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白天讀夜的黑

  • 人生多了一個“黑夜”!

  • 忽然的天黑,不那么深刻的體會到古人的恐懼感。

  • 沒有聽到古時敲鑼打鼓“救日”的“喧鬧”!

  • 是不是也深化了對太陽的崇拜?

  • 多變的自然,充滿着無限的魅力?恐慌?

  • 遺憾!烏云密布的天空!

13 条评论:

蝎紫 说...

老師,這是詩嗎?

陳秋平 说...

對不起
我不是詩人!也不想當詩人!
是一點點的思考。

qqbook 说...

似詩非詩。應該是新體。

不是天使 说...

日蝕應該可以被寫得更美。
老師,我認同你真的不是詩人。

陳秋平 说...

充滿“貶義”的認同
我不需要他人認同
本來如此!
何須認同?
不是文學,只是平實的記錄
何須美?

蝎紫 说...

老師,你的語氣好像很暴躁。

陳秋平 说...

是嗎?
原來你有“他心通”
恭喜!恭喜!
哈哈(必須加這兩字,不然又引起猜測!)
呵呵

蝎紫 说...

老師,你最近又暴躁又幽默,真可愛的說。

不是天使 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陳秋平 说...

用“語言”表達我的無言。。。。。。。。。

晓慧 说...

老师,
你知道吗?这“有一点思考、是诗非诗、心体、不是文学,只是平时记录”的xx,会变成“好野”的东西,因为我看了看不懂~
哈哈~

匿名 说...

哈哈。闭关结果。
JUN

酒客阿輝 说...

老师,可以肯定,您写的是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