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集體離家出走

前陣子,4名來自新山的中學生相約一起離家出走,結果大馬國土那么大,他們卻偏偏選擇出走到檳城來,害我在警局外苦候了5小時多。言歸正傳,我在此想號召大家集體離家出走到登嘉樓的停泊島,來個中文系海浪之旅。

這項活動是公開予所有戀念中文情成員參加,男女不拘,歡迎攜伴出席,唯禁止攜帶狗與“塵墻滑”出席。

出發地點鐵定停泊島。
出發日期暫定明年6月。
參與人數未定。

目前參與人數:
1,陳紫凌
2,張智玲
3,白幼佩

希望籍此出游機會,讓大家促進交流,增進彼此間的感情。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謝謝。

11 条评论:

陳秋平 说...

明年6月
我时间还不能定
到时再说吧
希望能成行

蝎紫 说...

無任歡迎德高望重的陳老隨團。

峻賓的覓食地圖 说...

日遊浪中島/停泊島,夜住熱浪島,這樣才夠好玩。。。

蝎紫 说...

維賓,你的提議不錯,那你要一起離家出走嗎?

小柏 说...

嘿嘿!!!!!热闹呀!要潜水潜水~~~

不是天使 说...

我也來參一腳!!!希望可以離家出走成功。。。保佑我的論文在這之前寫完吧

匿名 说...

那日期时间暂定了没?
Jun

qqbook 说...

我要去!

蝎紫 说...

請問JUN是誰?能醬厲害獲知我們這個地盤,哈哈。。。。

Unknown 说...

我是你们的隔代学弟,想要参与,可以吗?哈哈

匿名 说...

嘉雯那代的攻读生。各位老师以及同学们好久没见你们了,
好想念您们哟!
那天看到杜老再次上报了,另外老师还参与温苑讲座呢!
愿 快乐 安康
Jun